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马可波罗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马可波罗2015年新品狄安娜颜色和谐、 柔润, 纹理丰富, 具有柔和华丽的质感位于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的马可波罗至尊殿,以超大的规模和丰富的产品展现品牌实力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马可波罗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诺贝尔、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箭牌、L&D、依诺、长谷、QD。

    马可波罗瓷砖品牌创立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产品系列最全最大的建陶品牌,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及奥运、亚运、世博会等大型工程建设的主要建材供应品牌,将中国千年陶艺与意大利装饰艺术的完美结合,被誉为“个性化装饰艺术全集”。

    自创立以来,马可波罗始终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彰显领军力量。2007年,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正式落户于马可波罗瓷砖企业总部,多名高层领导先后考察企业总部,对马可波罗瓷砖的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2011年开始,成立马可波罗慈善爱心基金,每年以500万元投入专注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环境的改善。同时冠名CBA东莞马可波罗队,创建NBL湖北马可波罗队,助力中国体育事业。2014-2015年度,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马可波罗瓷砖再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156.3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四年排名行业第一。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2014-2015年度,在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马可波罗瓷砖还力推新品,其中“似水之玉,水之晶灵”狄安娜以卓越品质和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狄安娜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中最美丽的月亮女神狄安娜。罗马人认为“月光石”是月光而形成的,石中可以看到月光之神狄安娜的影子。狄安娜是美神与爱神维纳斯的象征与结合,佩戴着美丽的幻想,被誉为“梦之石”。狄安娜采用玉石和玉髓纹理做产品的纹理设计,结合欧式蕾丝花纹作过渡区域,传承Art-décor装饰艺术风格的唯美与精致;华丽的艺术拼花,令狄安娜颜色和谐、 柔润,纹理丰富,具有柔和华丽的质感,高雅超群的色泽,如皎洁的月光玲珑剔透,让人爱不释手;3D喷墨打印技术和微晶融块抛光效果相得益彰,使狄安娜的微晶面完全不吸污,方便清洁维护。作为无放射性产品的绿色建材,狄安娜适用于现代、简约、欧式等风格,以及客厅、卧室、专卖店、书房、会所、酒店卧房、商业空间等多个环境,成为行业创新产品中的经典。

    未来,马可波罗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继续坚持推进公益事业,在助力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同时,引领瓷砖行业迈向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