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诺贝尔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诺贝尔磁砖还原天然大理石纹理和质感,纯粹自然,卓然一体诺贝尔“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将北京作为首站,为全国联动大型惠民活动——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拉开序幕“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人气爆棚,赢得消费者好评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诺贝尔荣膺“十大瓷砖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瓷砖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箭牌、L&D、依诺、长谷、QD。

    诺贝尔磁砖自2003年创建至今,凭借强劲的实力,单一品牌销售和单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国同行前列。2014-2015年度,面对新的市场环境,诺贝尔积极调整市场策略,不断深化多品牌发展战略,升级技术、产品、服务,紧紧依靠品牌战略,通过“高端品质中国行”等活动,积极开拓市场,挖掘消费潜力,提升品牌形象。

    2014-2015年度,诺贝尔坚持以科技创新求发展,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科技研究。“通体质感数码喷墨渗透瓷质砖及其制造技术”项目自立项以来,历时四年磨砺,在多个领域获得了技术突破。通过大量关键技术开发、集成创新生产出通体质感数码喷墨渗花瓷质砖,在国内外开创了一种瓷质砖生产的新工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的研究与应用对建筑陶瓷行业的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意义。这一全新技术也把诺贝尔产品推上了新的高度,产品由内而外还原天然大理石纹理和质感,纯粹自然,卓然一体,给客户前所未有的陶瓷产品体验。

    2014年以来,诺贝尔通过强势品牌营销,冲破市场环境,高端品牌定位越发清晰,开拓新的高端市场。2014年诺贝尔集团总部在全国开展了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一、第二季,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佳绩,行业内掀起了强烈的关注和反响,受到广大消费者超高评价和极大欢迎。在诺贝尔集团总部规划下,2015年再次发动第三季单一品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

    北京作为诺贝尔集团全国重要销售区域,具有极高的战略地位,是2015年集团总部全国联动、工厂直惠大型移动惠民活动的第一站。2015年4月11日,诺贝尔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大型促销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为全国联动大型惠民活动——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拉开序幕,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诺贝尔在发展进程中,不论市场环境如何艰难,始终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努力创造全新产品,不断升级营销理念、服务体系,坚持不懈地追求全新的技术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诺贝尔希望,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都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为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