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的分别是: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蒙娜丽莎、箭牌、L&D、依诺、长谷、QD。

    2014-2015年度,瓷砖产业进入低迷期,众多品牌开始走下坡路,市场销售欠佳,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十大瓷砖品牌”抓住机遇,调整布局,完成了一个崭新的蜕变,在品牌之林中傲立潮头。诺贝尔通过强势品牌营销,冲破市场环境,高端品牌定位越发清晰,开拓新的高端市场;马可波罗再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156.3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四年排名行业第一;新中源开始策划新一轮“零元购砖”的方案,同时实行活动“一口价”,刷新了陶瓷行业单品牌单日销售的历史纪录;东鹏坚持以科技推动创新,以技术创造艺术,在研发上投入巨资,装备全球的制陶设备,建立了业内制造平台;蒙娜丽莎利用其强大的制造平台、健全的国际网络,以及一流的设计团队,创下销售神话;箭牌将按着既定战略规划稳步推进,扩大品牌力量,让“乐享上品空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L&D阶段性完成了“机器换人”的生产转型,使工人转型为了产业工人,成为经济转型最直接的受益者;依诺切合自身品牌定位,开创了一条成功的“爆破营销”模式;长谷再次走上弄潮之路,让仿古砖焕发出现代审美的感染力,把瓷砖做成独树一帜的艺术品;QD用转型升级换来跃马飞腾,不仅升级完成在京畿要塞以及大西南的布局,更是将品牌扎根到县级市场。

    每一个发展时期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瓷砖行业自有英雄创下不凡功业。“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在机遇中迎接挑战,又能在挑战中发现并抓住机遇,最终在众多瓷砖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