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澳博迪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经过升级后,前往澳博迪专卖店的顾客将得到更多的服务和优惠澳博迪此款整体橱柜以森林为主题,绿色的主色调彰显了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澳博迪橱柜提供多种色彩、风格样品,任消费者挑选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澳博迪荣膺“十大橱柜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橱柜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吉福特、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我乐、箭牌。

    澳博迪橱柜是从之前的澳柯玛橱柜升级而来,隶属于北京澳博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014年,家居建材行业秩序开始变革,消费群体构成发生极大变化。为了开发、更加适合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新产品,2014年澳博迪通过一整年的努力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从做产品的公司到做服务的公司,再到做需求的公司逐步转变,努力推行功能性的厨房和健康厨房。

    2014-2015年度,在市场上越来越热的O2O模式基础上,澳博迪整体厨房在深挖客户潜在需求的基础上首次提出了家庭到家庭、旧家到新家、足不出户完成整个的家庭及厨房装修服务的H2H模式,致力于将家居建材行业标准化和透明化。并从帮助客户获得相关知识、比价、选材、风格展示等多个方面,全力打造更加契合客户心理的H2H模式及相关配套服务。同时,澳博迪开始打造一对一的沟通方式,更专注于直线沟通和直线解决,实行全开放的价格方案:从价格空间、计价方式、倍数关系等多方面整合厨房价格,以完全透明的方式提交到客户面前,做到比价、计价全自助完成。并打造全新的知识库存及对接方式。

    2014-2015年度,澳博迪将继续完成转型,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