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箭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箭牌橱柜成功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箭牌橱柜“皇室金庭”款箭牌橱柜“砍价会”现场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箭牌荣膺“十大橱柜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橱柜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吉福特、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我乐、澳博迪。

    箭牌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完善,采用科学的设计,精细加工制作,保证橱柜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成为“全国首批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之一。2008年箭牌一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4-2015年度,纵观行业发展大势,直面挑战和机遇。箭牌橱柜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乘胜追击。盛装参展、强势促销、跨界团购、抢滩终端;不断完善销售模式、不断强化作战团队。在各式舞台中,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绎,打造了一道又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近一年,箭牌橱柜先后绚丽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和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箭牌时刻引起家居行业对泛家居领域以及定制领域的思考。

    与此同时,为方便终端更有效地展示企业品牌和产品,箭牌橱柜重磅推出IPAD营销展示系统——指尖上的人文体验和手机展示系统——经销宝。双剑合璧,满足箭牌橱柜业务发展需求的同时加大企业自身宣传并完善客户反馈体系需求,并在2014年7月荣获《中国建材好品牌》称号及《搜狐家居数据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企业》。

    “人才是企业之本。”箭牌橱柜商学院持续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提升终端员工综合能力,致力于打造狼性团队。2014年8月,箭牌橱柜开展第三届“磨砺箭锋时刻·铸就狼性终端”,终端店长暨工程业务训练营,齐聚优秀经销商、职业经理人、店长、工程业务等精英人员,聚焦应对橱柜市场新格局与会议营销推广策略,并决出首届全国十佳店长。

    2014年9月,箭牌以绝对优势荣获“2014年度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这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对箭牌橱柜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箭牌橱柜实力体现的最有力见证。同年11月12日,凭借稳健的增长、卓越的产品及科学的管理理念,箭牌橱柜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荣登2014最具影响力品牌榜。同时,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凭借突出的管理能力和行业影响力,收获“2014年度风云人物”的个人嘉奖。

    在2014中国橱柜行业“创新·责任”年度公益大奖评选中,箭牌橱柜凭借“非凡的品牌实力、前沿的环保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优势,一举拿下“2014中国橱柜行业低碳环保年度大奖”。

    箭牌橱柜是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标准化和规模化之间良性互动发展的生产优势,为箭牌橱柜在实现产品持续领先方面提供了稳健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