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路易·法洛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路易·法洛可的实木定制产品,从地到墙、到顶全部搞定路易·法洛可以橱柜为基础出击定制领域,衣柜、墙板、酒窖、木门均可定制,图为定制样板店开业路易·法洛可定制的鲅鱼圈衣柜,承袭了橱柜的品质特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路易·法洛可荣膺“十大橱柜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橱柜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吉福特、金牌、大信、我乐、箭牌、澳博迪。

    路易·法洛可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秉承“定制精雅家居,品鉴极致生活”的定制理念,提供高端化、集成化、定制化、环保化、服务化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格外注重原创设计,造就了路易·法洛可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其产品设计风格已成为一种尊贵、时尚的家居文化。在定制家居这股浪潮中,路易·法洛可依靠自己独有经营理念和设计风格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路易·法洛可始终坚持的是艺术和工艺的双重高标准,产品选用北美木材、德国五金配件、意大利电器等进口材料和产品,结合欧式古典装修的美观性、实用性精心设计加工而成,尤以古典实木橱柜为特长而独树一帜。依靠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生产、试验、检测设备及高超的产品质量检验手段,保证了产品始终具有稳定的高品质。从选料、刨料、精裁、异型加工、铣型到组装、抛光、雕刻都严格执行着业内最高标准。用一颗艺术家的心去认真对待每一个细小的环节,让每一件路易·法洛可的产品都达到艺术与工艺的高度融合,臻于完美。

    2014-2015年度,路易·法洛可全国专卖店数量已有百余家,年销售额突破2.1亿元,主营产品合作单位有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国内高端家居商场,在以北京为生产、研发主要基地的基础上,建立了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东北各大销售网络。

    路易·法洛可家居在全屋定制方面以厨房、客厅、衣帽间、酒窖、书房、卫生间等系统空间作为设计对象,从整体空间布局角度出发,运用路易·法洛可优良传统设计理念,在卓越的品质外大大提高了美观性及舒适性,为客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极致空间。

    当前中国家居行业及实木定制市场,都力图使用更加环保的材质和工艺,带给客户更加良好的使用氛围和感受。路易·法洛可坚持使用北美原生进口的优质木材,辅以构思精美的设计,结合全欧洲进口生产流水线和艺术家手工雕刻等技术手段,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好、更梦幻的家居体验。

    2015年路易·法洛可天津宝坻分厂正式投建,占地60亩,将分为多条以实木定制为主的全套进口加工设备流水化生产线,计划2016年底正式使用,届时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实木定制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