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吉福特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吉福特橱柜注重设计,外形美观大方,图为阿西娜系列吉福特的雅典娜系列,贵气典雅,气质不凡吉福特橱柜总经理夏季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吉福特荣膺“十大橱柜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橱柜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我乐、箭牌、澳博迪。

    吉福特(GFT)是英文“Gift”礼物的汉语译音,寓意上天赐予人类的礼物。几个字母拆开来,分别是绿色(Green)、时尚(Fashion)、科技(Technical)的英文字头。为了突出绿色环保理念,吉福特还专门将小松鼠设计成为吉祥物。“引领绿色、时尚、科技新潮流”成为吉福特的产品理念,在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之时,也带去了健康与享受。

    一个伟大的企业和一个好的企业区别在于,好的企业可以向这个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伟大的企业除此之外,还有对社会的责任感,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才能打造出有责任感的企业。2014-2015年度,在总经理夏季的带领下,吉福特踏上了树立百年家居品牌的征程。

    对于吉福特所代表的企业来说,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人才。通过军事化管理,吉福特各业务部门在良性竞争的同时,提升了员工的整体观念、时间观念和品质观念,不仅满足了企业的发展需要,也使员工本人的素质得以大幅提升,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对于员工、经销商来说,吉福特坚持共享原则——共享梦想、共享技术、共享知识。为此,吉福特管理团队创办了吉福特大学,专门为员工和经销商培训专业知识,分享成功经验,让他们也成为行业内的专家。

    对于产品来说,吉福特追求品质、环保,正如它的品牌所代表的意义一样,始终将绿色、科技、时尚融入产品中,不但满足客户对产品美学方面的追求,更使客户在使用中深切地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优良的制造工艺、环保的原材料、稳定的员工队伍,使吉福特在2014-2015年度呈现订销两旺态势,体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吉福特立足京城、拓展全国,始终坚持客户需求第一、良心品质第一、团队合作第一,把吉福特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家具企业、家居行业的百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