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志邦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志邦请来跳水皇后郭晶晶代言,推出“专注厨房,更懂生活”新理念志邦创新产品系列——欧洲风情志邦创新产品系列——圆舞曲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志邦荣膺“十大橱柜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橱柜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吉福特、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我乐、箭牌、澳博迪。

    志邦厨柜成立17年来带给客户根深蒂固的感受:它不仅仅是橱柜,更是完美的厨房生活体验。为了这一点,志邦不仅仅提供选择广泛、设计精美、功能实用的产品,更把完整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传递给消费者。

    2014-2015年度,是志邦厨柜实施“发力品牌,聚焦客户”的开端之年,在经历近五年的高速增长期后,志邦厨柜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已经处于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先地位,总体实力稳居中国橱柜品牌三甲之列。品牌代言人策略是志邦致力于打造百亿元企业目标、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手段。2015年5月29日,志邦厨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启晶志生活”郭晶晶代言志邦签约发布会,除了强势打造志邦品牌的全新形象以外,更引领了家居行业时尚文化发展。

    志邦厨柜在定制家居行业率先创新营销方式,成功打破定制化互联网壁垒,成立天猫、京东、厨品汇等线上销售平台并强势领跑,成功斩获互联网橱柜行业销量第一。

    2014-2015年度,独创的O2O全渠道营销模式充分将线上、线下融合,将传统的节假日营销模式复制融入电商主题“双11”大促活动,单场活动超过1300万元的销售纪录成功创造橱柜O2O营销传奇。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传统的营销渠道将会被迅速压缩的现状下,志邦依然凭借良好的全渠道营销模式为线下大量引流。未来,互联网线上的绝对优势与志邦多年来经营的终端整体服务能力将最大程度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专注于厨房及配套用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志邦始终追求的产品理念,对每一款产品的研发、设计、终端推广再到客户体验的背后都有高水准团队的不懈努力。志邦厨柜原创的“写真厨房”将客户的厨房实景带到终端展厅,真正聚焦客户价值,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完美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