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的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吉福特、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我乐、箭牌、澳博迪。

    2014-2015年度,橱柜行业的竞争虽然很激烈,但品牌格局并没有太大改变,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的马太效应更加明显。“十大橱柜品牌”稳占行业领先地位,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欧派品牌形象再度升级,更换新代言人、倡导公益活动、创新服务模式,展现行业“领头羊”的大牌风范;博洛尼将百年历史的德国橱柜Kuhlmann以CKD(进口组装)模式进入中国,创立“博洛尼威廉”品牌,抢占中国高端橱柜市场;志邦特请跳水皇后郭晶晶做品牌形象代言人,一同“开启晶志生活”,引领家居行业时尚消费文化;吉福特突出产品的环保性和原创性,并将“人才”列为重中之重,通过军事化管理,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后续发展准备了条件;路易·法洛可全面推出定制产品,将橱柜融入整体家居中,创造了全新的增长点;金牌凭借超强的产品研发设计实力,成为中国厨房领域惟一一家“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大信引领着橱柜行业由制造迈向创造、由速度迈向质量、由产品迈向品牌转变的全新道路;我乐正式推出了全屋板块新品,大力向家居定制化的方向前进;箭牌通过盛装参展、强势促销、跨界团购、抢滩终端等方式,不断完善销售模式、强化作战团队,打造了一道又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澳博迪在时下最热的O2O模式基础上,首次提出了家庭到家庭、旧家到新家、足不出户地完成整个家庭及厨房装修服务的H2H模式,致力于将家居建材行业标准化和透明化。

    在品牌化日趋明显的当今时代,橱柜品牌之间的较量也更加激烈。创新是获得差异化的必由之路,“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正是找准了最适合自己的那条道,才得以稳定发展,成为有口皆碑的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