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金大通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金大通开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专卖店突出“原木定制”特色 金大通木门以雕花呈现风格元素金大通木门总经理陈斯华展示原木门板的表里如一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金大通木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

    金大通木门是北京金大通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木门品牌。深耕京城十余年,金大通木业在工程建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引进国外优质木材方面更是经验老到,堪称北京木门领域深藏不露的“老牌贵族”。2014-2015年度,这位木门界元老开始了进一步树立品牌的旅程,通过开设专卖店的形式,向大众展现自己的产品特色,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木门“陈酿”的芳香。

    金大通木门最大的特色是原木定制。“原木”与“实木”不完全是一回事儿,前者追求木材的纯粹,门板表里如一,自内而外浑然一体;后者则可能是以一种名贵的木材做饰面,中间夹着普通的木材。金大通木门总经理陈斯华固执地坚持使用原木为材料,赋予了木门高贵、天然的气质,而价格却并不比实木门贵多少。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金大通专卖店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木门:明亮奔放的红胡桃原木门、低调沉稳的柒木原木门、纹路清晰整洁的非洲花梨原木门,每一款都散发着原木的馨香,展示着自然的情怀。

    金大通木门的另一个重要特色是风格搭配。由于金大通旗下还经营着另一个红木品牌——庆元红木,中式家具与木门的融汇是陈斯华研究的课题。于是,人们能看到金大通木门点缀的雕花不经意间融入了中式元素,呈现着新中式的韵味:牡丹昭示富贵、祥云寓意吉祥、松菊彰显风骨,丝丝入微、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给消费者以美的享受。

    2014-2015年度,金大通木门正在将品牌推向大众,以木门为媒介,向人们提供全屋木作定制,衣柜、书柜、酒柜、吧台,只要是木作类产品,金大通都能以纯粹原木定制出来,让消费者拥有漂亮、温馨的家园,享受金大通十余年来积累的原木底蕴带去的非凡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