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福满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福满门为品牌注入“自然”、“健康”、“生态”的全新内涵福满门新店形象高端大气福满门招牌全家福形象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福满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金大通木门。

    京派原木门领导品牌——“福满门”创立于1998年,隶属于北京佳业福满门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第一家销售门店在北京居然之家开业至今,福满门已发展成为拥有近百家连锁店面的知名原木定制品牌。在将近20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福满门不断谋求发展与创新,奠定了今天的基础与行业地位。

    2013年,福满门在“大家居”和“全屋定制”的行业发展趋势下快速布局集成家居领域,不到一年的时间,于2014年二季度迅速对店面进行了调整,将“全屋定制”的护墙板、吊顶和定制柜子等主销产品结合木门一起推向市场。因此即使在2013-2014年度严峻的市场形势之下,福满门依然保持了10.2%的业绩增长。

    尝到了市场甜头之后,福满门迅速确立了全面进军“全屋定制”领域的产品战略,配合整体的产品定型,于2014-2015年度对木门工厂进行了全面调整,并在定制行业率先实现了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因为与“全屋定制”配套的沙发、桌椅等家具产品一方面成为终端店面家居环境营造的装饰品;另一方面它更是一种增值产品。围绕这一思路,福满门于2014-2015年度开始寻找合作伙伴,一方面配合整体的终端店面升级改造;另一方面则为未来新的增长点提前布局。

    此外,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匹配市场定位,福满门确立了“自然态度 ,原木生活”的品牌Slogan,为品牌注入“自然”、“健康”、“生态”的全新内涵,同时完成直营店面的形象改造,计划到2016年底完成全国代理店面的店面升级工作。

    在开发市场上,福满门则坚持两大方针来整顿渠道、拓展市场:其一,质量带销量;其二,扶植优秀经销商。在建立营销中心、提升软实力方面,2015年10月福满门将完成营销中心的建立,并逐步完善部门职能,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营销服务。围绕五个职能,力求未来五年将福满门打造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知名原木家居生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