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日上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日上木门的门店形象带有浓浓的前卫感日上木门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隆重亮相日上新推出的钢质门加入了时尚、高贵的色彩和造型,看起来更高端大气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日上木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2015年3月20日-2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日上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国际门展会,此次门展会与以往不同,不仅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带来了非常实惠的招商政策,更重要的是新品的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咨询,甚至以产品当做风景合影留念。

    在此次门展会上,日上木门展出的两大产品,即木质套餐门和钢质门,无论是从生活实用上,还是套餐价格上,都十分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套餐门搭配开发的室内门套餐系列,现代简欧风格令消费者爱不释手;而钢质门则摒弃普通钢制防盗门冰冷且造型单一的感觉,拼接加入了时尚、高贵的色彩和造型,使其更显高端大气。

    2014-2015年度,日上木门还专门针对花园洋房消费群体开发了9000和8000系列,所用材料在铁的基础上增加了精密压铸铝,可制成红古铜、青古铜、真金、银色等多种颜色,使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大大增加。另外,该两种系列产品的表面颜色搭配可达五六种,通过这些颜色反映出来的绝妙质感和立体感令传统工艺望尘莫及。

    日上木门摆脱从制造者角度出发的研发方向,改为从客户体验出发的研发战略方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因此,从2016年起,日上木门品牌将加入京韵文化,继续夯实在京津冀地区的领军地位,同时会借助移动互联众多新媒体的力量提升品牌效应,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