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益圆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创赢未来——益圆木门2015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开启了益圆木门向百亿目标挺进的新征程益圆木门原创新品:设计师系列益圆木门原创新品:时尚简约系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益圆木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自1992年创建以来,益圆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老字号品牌,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精准的把控力。2014-2015年度,益圆木门制定了向10亿元发展目标进军的战略,这不仅是益圆木门一个企业长足发展的梦,更是为整个木门行业锦上添花。2015年3月29日举行的“创赢未来——益圆木门2015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益圆木门推出全新品牌形象LOGO以及“设计师系列”、“时尚简欧系列”、“时尚简约系列”三大系列新品,以意大利时尚简约的极致生活理念为主题来设计研发。联合柠檬设计机构资深的设计团队,凭借独有的家居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品质创新、别具韵味的木门单品。高大上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开发、一流的制造工艺,全面彰显益圆木门的强劲实力。

    2014-2015年度,益圆木门在三个方面做好充分准备,进入“圆梦”时代:首先突破产能瓶颈,在河北大厂潮白河工业园区开建30万樘年产能的新工厂,投产后加上原有的4个工厂,年总产能可达到50万樘,江苏、广东、四川等生产基地的建设规划也被提上议程;其次提升品质,引进欧洲全新工艺,不断刷新环保新标准,推出“免费五年360度立体保养”服务;三是强化渠道建设,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集美家居、城外诚等全国及地方主流卖场结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未来三五年,益圆将以小步快跑的方式,在全国500个城市开出1000家专卖店,销售额预计达到10亿元。”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如此描绘品牌未来发展战略:“小步”就是步伐小一点,脚踏实地,求稳;“快跑”就是不能停顿,要跑步前进,求快。既稳又快,企业将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我们一路风雨走来,怀揣梦想,创赢未来。”高能的生产、优质的服务、畅通的渠道成为益圆木门成功背后的核心架构。2014-2015年度,益圆木门将不负众望,团结所有力量,与行业、合作伙伴、媒体、消费者共同携手,创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