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霍尔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霍尔茨惊艳亮相 霍尔茨新品“布达拉”系列,主打蓝、白色调,演绎生态型的生活方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霍尔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霍尔茨是吉林森工北京门业公司旗下的专业木门品牌,1998年成功上市,2002年全套引进德国HOMAG公司先进设备和关键技术,生产出的T型门集环保、美观、隔音等优点于一身,远远走在行业前端。2014-2015年度,霍尔茨凭借着优质高端的木门产品与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取得了辉煌战绩。

    2014-2015年度,霍尔茨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定证书,一举打破了北京地区乃至国内整个建材家居行业没有“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局面。而在“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过程中,霍尔茨更是斥巨资邀请德国舒乐公司对整个生产链进行优化和升级,使生产效能提升了近30%,采购、运输、包装、回收等环节也都达到了国际领先的环保水平,打造出了国内木门生产的第一条“生态产业链”,引领木门行业抢占先机,从“环保”迈向“生态”,由此,霍尔茨生产出来的木门产品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名称——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

    2014-2015年度,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霍尔茨首推“生态体系木门”新品——“布达拉”系列。该系列主打蓝、白两种色调,蓝色高端贵气,又不失淳朴自然,看起来赏心悦目,整体架构自然流畅,门面上凸起的格子庄重大方,使其不显得沉闷,倒多了几分活泼的气韵;而白色清冽娴静,又透露着温柔细腻的气息,似乎携着一丝雪莲花般的神圣,将浑然天成的自然之美绽放无遗。从“生态产业链”里走出来的“布达拉”系列,带来的不仅是雪域高原上不染尘埃的自然与纯净,更是一种生态型的生活方式。

    以前说到霍尔茨,人们首当其冲想到的是T型门,如今,又多了另一个词汇,即“生态体系木门”,由始至终的生态,方能带给人们真正健康、舒适的生活,这对霍尔茨来说,是一项造福万代的生态基业,同时也印证了霍尔茨一直以来的坚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