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梦天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为庆祝25周年,举办“梦天门,匠者心”活动梦天木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梦天木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TATA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梦天木门拥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员工3600多人,涵盖研发、设计、技术、生产、管理、物料等各个木门流通领域,公司引进德国、荷兰、中国台湾等地一流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逾210万套的木门生产能力,牢牢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2014-2015年度,梦天持续占领央视高地,并且在品牌塑造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2014年,梦天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国木门品牌以及中国家居魅力;2015年,梦天独家冠名《财经郎眼》,再次引爆行业热点。梦天对品牌进行全方位的塑造与推广,形成无与伦比的业内影响力,彰显高端木门行业的领袖风范。

    本年度,梦天成立了由中国、意大利、美国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将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木门及其制木理念引流回国,共同开创新的居家生活方式。同时,梦天携手浙江工业大学研究院,致力于木门新品的研发与创新。

    2014-2015年度,梦天在树立品牌优势以及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成立了特A项目组以及6T项目组,以创新的思维去发现市场、开拓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2014年,梦天整体业绩增长20%-30%。同年,梦天全国加盟商突破800家,门店遍布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等全国各大中型城市;2015年,梦天将加大招商力度,计划全国加盟商数量达到1100家。

    在客户服务方面,梦天2014-2015年度成立了70余人的业务中心,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历经26年的品牌打造,梦天始终遵循“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努力做到以持续关注客户价值、消费体验为核心的服务模式。

    26年专注高端木门、26年不断超越自我、26年斩获殊荣无数,品质的神话,已被梦天融汇于木门的建筑之中,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梦天始终坚持高端木门制造,不断提升产业素质、完善木门标准体系、带动木门行业技术创新,坚定不移地打造优秀、环保、高效、优质的高端木门品牌,持续领跑高端木门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