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TATA木门新品 “设计改变生活”,诠释“无设计,不TATA”的理念TATA木门生产基地鸟瞰图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TATA木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木门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梦天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在中国木门界,TATA木门用16年成为了最具张力的木门品牌。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TATA木门创办至今16年专一、专注只做木门,2014-2015年度,TATA木门以木门行业奇迹般的增长速度不断发展,销售网点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拥有店面1000余家。

    2014-2015年度,TATA木门举行了第三次新品发布会,顺应市场需求推出针对年轻人设计的“新时尚中式”锦绣和卷香等中式新品,让家居生活“变”得不仅时尚也更优雅。这是TATA木门自2012年起,第三次在行业中发布新品,发布会名称依然被定义为“设计改变生活”,诠释“无设计,不TATA”的理念。在连续三次的新品发布活动中,TATA木门设计不盲目跟风,而是真切地做市场调查,发现消费者需求,然后设计,每一次都会为消费者解决诸多问题。

    2012年TATA木门举办木门行业内首个新品发布会。TATA为了卧室中的家人不再被噪音困扰而设计、研发了TATA静音门,最小隔音38分贝,并获得国家级专利证书。TATA木门改变了上世纪90年代至今木门行业的木门设计“在外观上折腾”的局面,为人们的家居空间做出“功能性改变”,一扇门让睡眠“变”得更安心。

    2013年,第二次新品发布会。TATA做了大量的社会调研,发现现在年轻人经常为居室内空间狭小而困扰,因此根据需求为了小户型的空间节省出更多,研发设计出自由推转门和平折门,更人性化的推拉设计一经发布大受市场欢迎,自由推转和平折门让白领夫妻“变”得更从容。

    2015年7月8日,TATA木门将再度在设计上引领行业新风尚。届时,设计界大师级人物梁志天、戴昆、琚宾均会带着为TATA专属定制的新品而来。TATA木门已在线上天猫定制店面和官网发出预定大师新品和调研互动,引发消费者强烈反响;TATA全国1000家体验店更是竞相抢购新品样品门,希望摆放店面吸引当地消费者。本次推出的新品,已经引来业界、消费者、经销渠道的关注,相信随着7月8日下午1时30分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的举行,TATA将引领木门行业与设计界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为行业树立产品研发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