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的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和玺木门、日上木门、福满门、金大通木门。

    2014-2015年度,木门行业进入高速成长期,一个个老品牌生机勃发,一个个新品牌展翅高飞。在市场竞逐中,木门品牌展现出强大的创新力量,“十大木门品牌”更是创新楷模,在行业里展现出卓越风采。TATA木门以奇迹般的增长速度不断发展,销售网点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拥有店面1000余家,并携手设计界顶尖设计师带来定制新品,为行业树立产品研发的新标杆;梦天木门成立了由中国、意大利、美国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将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木门及其制木理念引流回国,共同开创新的居家生活方式;霍尔茨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定证书,推出生态体系木门,引领着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由环保迈向生态;益圆木门请来柠檬设计创意新品,突破产能瓶颈,提升品质,强化渠道建设,吹响了向10亿元规模进军的号角;伯艺木门依靠现代化的先进生产设备、高效灵活的市场服务体系、专业化的电脑设计咨询系统等优势,创下辉煌战绩;龙鼎天著木门将环保产品做到极致,并逐步完善互联网布局,强化互联网服务;和玺木门依靠自身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现代化的管理理念,继续推出新颖款式,令人耳目一新;日上木门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推出木质套餐门和钢质门,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福满门确立了全面进军“全屋定制”领域的产品战略,配合整体的产品定型,在定制行业率先实现了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金大通木门通过开设专卖店的形式,展现自己的产品特色,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木门“陈酿”的芳香。

    有竞争才有进步,有进步行业才能发展。在木门领域,品牌都还不够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把握住大好时机,获得迅猛发展,将给木门行业带来新的理念,给消费者带去新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