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宏耐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宏耐三层实木地板,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炫彩定制服务  宏耐三层实木地板星际系列,营造出大气深邃的家居空间宏耐地板与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建立战略合作,推行环保理念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宏耐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富得利、金鹰艾格、罗西艺美。

宏耐地板1996年进入中国,系大亚科技旗下合资公司,总部设于深圳,现已拥有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独体实木地板五大品类。2014-2015年度,宏耐地板蓄势勃发,为国内地板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4-2015年度,宏耐地板星际、星光、星河系列48款新品齐发,涵盖了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独体实木地板、竹地板四大品类,涉及核桃木、漆木、榆木、荷木等多个木种,满足消费者对于地板的任何需求。其中,星光、星河多层实木地板定价亲民,但大牌范儿十足,堪称“80后”、“90后”年轻白领们的首选;星际三层实木系列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最具环保性能的原材料、各种高配置营造出的完美质感使其成为高端人士的首选。

2014-2015年度,宏耐地板与大明星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组委会成功建立战略合作,携手施瓦辛格进行了一次环保、低碳、健康、绿色的“游行”,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2014-2015年度,宏耐推出“大地板”,成功刷新了世界纪录。该榆木地板长3434mm,宽290mm,厚20mm,成功创下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长的榆木地板”世界纪录,并取得世界认证协会的资格认证,向全国的消费者充分展示出宏耐地板卓越的技术工艺与开发能力。

创新永无止境,宏耐地板强大的创新实力使其当之无愧成为业界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