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金鹰艾格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金鹰艾格“好莱坞大片”系列同步美国市场在国内上市大气、自然的金鹰艾格“好莱坞大片”地板之“绿野仙踪”系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金鹰艾格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富得利、宏耐、罗西艺美。

金鹰艾格地板是金鹰艾格地板装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专注打造高品质地板,选用“极致”环保板材,采用“极致”工艺,引入世界顶级“极致”设计,“极致”的产品尺寸、“极致”的完美铺装方法,以及“极致”的天然保养方式,助力消费者营造“极致”生活。2014-2015年度,金鹰艾格首开行业先河,将专卖店开进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高档社区,向“打造让中国人骄傲的世界顶级品牌”目标挺进。

金鹰艾格美国专卖店位于好莱坞明星、富豪购物首选的比华利山PDC设计中心,与阿玛尼· 卡萨、法国奢侈品家具品牌罗奇堡、顶级设计品牌Andrew martin等世界品牌毗邻,并与掌握着甲壳虫、苹果等世界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顶级设计大师为伍,可以说是跻身于世界消费趋势的制高点,彰显出了华人地板原创品牌的非凡实力。

金鹰艾格美国专卖店的开业,不仅是其自身品牌发展的新高度,也引领着行业迈入了发展新阶段。金鹰艾格成功入驻比华利山PDC设计中心,标志着其产品符合世界顶级标准。在美国开出专卖店的同时,金鹰艾格也将通过严格执行该标准,影响其他地板品牌在外观设计、产品质量、环保等方面向国际看齐,推动行业进步。

在美国专卖店开业不久,2015年初,金鹰艾格同步美国市场推出了新产品“好莱坞大片”系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产品的非凡体验。金鹰艾格“好莱坞大片”系列的设计和品质,均遵循美国专卖店的同等标准。“好莱坞大片”系列在结构和尺寸上大胆创新,采用3米9的长度,高达19厘米的超厚三层实木结构,视觉效果震撼。在材质上,“好莱坞大片”系列地板采用珍贵的波罗的 海桦木为芯材,保证产品的柔韧度,脚感更为舒适。在外观设计上,“好莱坞大片”系列分别以7个好莱坞经典影片为灵感,7款产品从纹理到色彩,都经过了洛杉矶本土建筑师们的千挑万选而最终敲定,片片都是经典。“好莱坞大片”系列一上市,就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为地板行业2014-2015年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正能量,提升了整个地板市场产品品质的新标准。

从将专卖店开进美国顶级商业社区,展现华人原创品牌实力,到推出与世界顶级标准同步的产品,引领行业新高度,2014-2015年度,金鹰艾格带动着中国家居行业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地板行业树起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