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富得利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4月23日富得利地板成功挂牌上市  富得利董事长孟荣富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富得利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作为橡木地板制作专家和全球橡木地板运营商,富得利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成长为目前中国地板行业中橡木地板专业程度最高、经营橡木品种最齐全、产品线最宽泛、整体家居集成度最高的木制家居产品运营商。富得利以地板为核心,以家居一体化为目标, 在2014-2015年度各类市场营销活动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4-2015年度,富得利依托自身丰富的全球原料供应优势和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积极面对复杂的市场行情,逆势而上推出了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法国橡木系列等全新产品,成功在中国“新三板”挂牌,成为浙江地板第一股。

2014-2015年度,是富得利的新品之年,从法国橡木艺术地板到兼具美学与科技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采用稳定性优异的欧美橡木、亚花梨、柚木等树种,实行全电脑数控蒸汽干燥和严格的含水率片检工序,二次烘干处理,专利锁扣、齿合榫槽技术加工,使实木地板免钉、免龙骨、免胶水,升级的F6油漆面与防水工艺有效阻隔潮气侵入。四大创新工艺攻克了实木地板的受热稳定性问题,并且拥有耐磨防污的优点。工艺过程无需胶水,可免除遇热甲醛释放的后顾之忧,更可拆卸二次利用,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化。

2014-2015年度,从行业领先的贴身管家服务到全新个性定制服务系统的推出,富得利在专注地板制造的同时,深谙客户体验感的重要性。富得利地板定制服务系统目前已开放花色打样、拼花设计、尺寸布局等多项个性服务,努力为高品位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体验。

2015年,富得利将以健康环保、功能性、智能化的产品开发来实现品牌核心竞争力的精耕细作。同时保持终端销售渠道下沉,开辟商超销售渠道,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销售渠道建设,为更多喜爱富得利的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便捷的服务。并将以领先的国际化整木家居集团为目标,竭力成为全球木制品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创富得利国际经典品牌,铸富得利辉煌百年基业,在人类木制家居历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