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久盛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久盛地板生产厂区十分气派,昭示着蓬勃的发展势头“乌镇之夜”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久盛地板美式原味子品牌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与总裁张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久盛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而著称业内,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

2014-2015年度,久盛地板在乌镇大剧院举行了“乌镇之夜”美式原味品牌文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室内设计师、经销商及媒体500余人共同领略久盛地板美式原味品牌魅力,标志着久盛地板美式原味子品牌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2014-2015年度,受美国阿巴拉契亚硬木工业协会的邀请,久盛地板组织“美国木材可持续发展考察团”赴美国参观访问,追寻“美式原味”的成材之路。

2014-2015年度,久盛实木复合地板子品牌“米兰时光”上市,以“轻奢调,慢生活”为品牌内涵,向日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倡导内心的归属。

2014-2015年度,久盛地板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正式公映,证明久盛已经在创新营销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4-2015年度,久盛地板在行业内首推“爱木周”概念,倡导关注生态环境,传承和创新木文化,并决定每年举办一次“久盛·爱木周”活动,力求让更多人了解木文化、关注木文化。

2014-2015年度,久盛地板在总部震撼上演了一场“王牌久盛,万人仰木”六省一市工厂直供惠的团购盛宴,使久盛地板品牌深入人心。

2014-2015年度,久盛实木地热地板在原有材种、工艺基础上,再次拓宽生产线。目前,一个涵盖“高端乙酰化技术、微波震荡技术、地热锁扣技术、地热平扣技术”等在内的“暖宝旺”实木地热子品牌已经形成,成为目前国内在实木地热领域工艺最为齐全的品牌之一。

2014-2015年度,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凭借其名贵的材种、美丽的纹理蝉联行业单品销量第一,这已是久盛地板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地板行业高端领域单品销量第一。

2014-2015年度,久盛地板先后与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金牌厨柜、好莱客衣柜、中宇卫浴、3D木门等品牌开展工厂联盟活动,成为家居建材市场大兵团运动战的先驱和典范。

2014-2015这个年度,是久盛地板飞速发展的一年,在国内家居行业风云变幻的大背景下,久盛地板硕果累累,征绩辉煌,在行业中光芒大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