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世友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钛晶面地板是世友独家创新产品,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图为恢宏的生产线世友地板以E0级的环保性能,给予消费者舒适的家居享受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世友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久盛、富得利、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世友是地板行业科技领先、品质优越、口碑良好品牌。在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省级研发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的支持下, 14年以来,世友已取得了13个专利项目,其中包括2项日本专利和1项欧洲专利。2014年10月,世友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非常用与低等级木材高效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通过答辩立项。迄今为止,世友已承担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近30项,参加了20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修制订,已获中外专利100多项,并以第一起草单位主持制定《高温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

世友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打造行业第一品质”口号。2014年,世友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倪方荣董事长还被授予“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成为行业荣获此荣誉的第一人也是惟一的人!

2014-2015年度,世友继续在渠道发力,经销商、工程、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四驾并驱”:在经销商和工程方面,世友获得了万科集团、恒大地产、绿城集团、朗诗地产、中海地产等顶级房地产战略供应商的青睐,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签订A类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建立起2000余家专卖店;在电商方面,2014年携手线下门店开始O2O布局,当年“双11”取得不俗成效,线上线下联动,迅速进入行业前列。2015年布局第三方O2O平台及互联网家装平台,多点开花,销量进一步增长,已成为天猫平台重要客户;在国际贸易方面,2014年世友地板参与了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美国拉斯韦加斯地面材料展、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展等国际重大展会,并获得了国际客户的一致认可,国际贸易销量稳步增长,2014年度销量比2013年增长82%,如今世友已将疆土拓展至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地板。

2014-2015年度,世友除与浙江经视《新闻深呼吸》、浙江科教《小强热线》、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达成台企战略合作关系以外,更登陆央视,成为CCTV新闻频道年度栏目广告地板行业独家中标企业,与《东方时空》、《新闻调查》栏目达成深度合作,将世友品牌提升到崭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