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大自然柚木实木地板,花纹独特,色泽金黄,有着优质的环保性能,备受消费者喜爱  大自然家居O2O体验店大自然二翅豆地板,防水、防潮和耐磨性强,而且天生抗虫蚁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大自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圣象、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富得利、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主。2014-2015年度,大自然家居在企业战略、渠道创新、新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地板行业创下佳话。

2014-2015年度,大自然的战略实施令人惊叹:2014年11月,入股浙江永裕竹业,携手合作打造中国蓬勃发展的竹家居产业;2015年3月,正式与贝尔地板电商业务开展战略合作,转型升级;与此同时,大自然广州和杭州两家O2O体验店亮相,向5000亿元家装电商市场正式发起进攻的号角;4月8日,大自然在杭州召开中国家装电子商务峰会,探讨家装电商未来发展之路……

2014-2015年度,大自然在新品研发上取得了耀世成就:2014年推出大豆蛋白胶无醛地板,划时代的产品带来环保上的突破;2015年1月,推出“OAK·元素”仿实木强化地板新品,赋予欧式生活内涵;3月,在上海正式发布了超环保水性漆技术,彰显产品的环保性能……

2014-2015年度,大自然的创新营销震撼业界:2015年5月20日在江苏泰州,大自然高管带动经销商、消费者共同啃食食品级环保木芯和饮下大豆蛋白胶,通过亲自试验,让消费者体验到何为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6月,大自然牵手美的厨电,挑战电商,在全国30省掀起万人疯抢活动,打破网购最低价……

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大自然地板还坚持“资源循环战略”、“绿色营销战略”,立志打造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健康地板品牌,为千万家庭铺上绿色、安全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