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圣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5-白富美,以纯净的色彩、时尚的设计成为市场畅销主角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7-王子,典雅尊贵、色泽温和,百搭各种家装风格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7-童话,用色大胆、充满想像力,深受设计师的青睐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圣象荣膺“十大地板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富得利、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在迎来发展20周年之际,2014-2015年度,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圣象集团确定大家居战略——“不只是家居”,迈入发展新篇章。在这个年度里,圣象地板作为集团主打品类创新不断,以引领市场趋势的新实木产品,赢得主流消费群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在三层实木地板品类上,圣象先后推出V5、V7系列等颠覆性的新产品,在全国劲掀三层实木地板开店潮,展现出无可比拟的“圣象力量”。

2014-2015年度,随着家居消费的主流人群转向“80后”、“90后”,在环保性和稳定性上更具优势的三层实木地板迎来市场爆发期,为顺应这一消费趋势,圣象作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在新品研发上频频发力,先后推出一系列颠覆行业传统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为三层实木地板市场开创了一个个消费高潮。

2014年,圣象推出V5系列,采用流行的白富美、高大上等网络词汇命名,以丰富而时尚的花色设计,一上市就打动了消费者的心,始终畅销市场前端,书写了三层实木地板市场的新经典。2015年,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又一颠覆性新品——V7-格调系列的上市,再度引发三层实木地板热销狂潮,成为行业新传奇。镶木幻影——V7-格调系列,是圣象在20周年之际推出的臻品,它延续了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纯正的北欧风格,在原料上,以百年珍稀木材为原料,在灯光的照耀下,能呈现出类似于黄花梨等尊贵木种特有的光影效果。在色彩上,紧贴2014-2015年度家居行业三大流行色:木本色、灰白和棕卡,演绎国际时尚。在设计上大胆创新,如其系列中的童话和紫罗兰两款产品,用色大胆,令人惊艳,彰显出卓尔不群的格调。   

从品质到设计,V7-格调系列在三层实木地板领域展现出一个全新“不一样的我”,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同时,也赢得了设计师的青睐,更成为代理商们热宠的对象。凭借V5、V7这样的开创性产品,圣象在全国范围内也掀起了三层实木地板的开店潮。以大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推进着三层实木地板市场的发展。

新产品、新渠道,圣象为三层实木地板行业带来新气象的同时,也在销售业绩上开创了新高峰,统计数据表明,2014-2015年度,圣象地板整体销量在全国整个地板市场名列榜首,其中对中国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更是功不可没。在这一年度,圣象三层实木自身销售业绩也实现了翻倍增长,发展势头强劲。

现在,圣象正以20周年庆典为新起点,力推新品、创新服务、开拓渠道,圣象力量为中国家居行业开创更多新经典,引领行业迈向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