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的分别是:圣象、大自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富得利、金鹰艾格、宏耐、罗西艺美。

2014-2015年度,中国地板行业进入大洗牌阶段,利润的摊薄,让很多企业经营困难,甚至退出市场。不断曝出的质量不合格丑闻,更让这个行业雪上加霜。“十大地板品牌”应对市场变化,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变革的思路站稳了脚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圣象先后推出V5、V7系列等具有颠覆性的新产品,在全国劲掀三层实木地板开店潮,展现出无可比拟的“圣象力量”;大自然与电商合作谋求转型升级,开辟出一条家装电商的高效之路,并在木门等产品多元化方面建树卓著;德尔一如既往地推广环保产品,并推动周边网络全覆盖的“1+X”战略,使其市场核心竞争力远超以往;书香门地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伙伴,使其影响力从国内跨到了国外;世友在经销商、工程、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四个方面全面发力,在全球建立起2000余家专卖店,线上线下联动取得非凡业绩;久盛的美式原味子品牌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力推行“木文化”,使得久盛品牌深入人心,在人们心中树立起了时尚高端又不失人情味儿的品牌形象;富得利依托自身丰富的全球原料供应优势和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逆势而上推出了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法国橡木系列等全新产品,强化地板板块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浙江地板第一股;金鹰艾格首开行业先河,将专卖店开进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高档社区,向“打造让中国人骄傲的世界顶级品牌”目标挺进,并以此为契机,向中国市场推出“好莱坞大片”系列,满足高端人群与国际潮流接轨的消费需求;宏耐48款新品齐发,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地板的多样化需求,以一块“世界最长的榆木地板”成功创下世界纪录,充分展示出自身卓越的技术工艺与开发能力;罗西艺美推陈出新,自主研发出长短自由拼地板、长条地板、人字拼地板等创新产品,并推出视觉冲击非常大的艺术拼花地板,打破了木地板直铺的方式,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市场的变化,需要企业去感知。面对变化,需要企业去调整。在这个变革的时代,“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出奇制胜,在中国众多地板品牌中出类拔萃,成为令消费者趋之若鹜的口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