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亚光亚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亚光亚家居展厅,为消费者呈现多种风格的家居实景体验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亚光亚获得荣誉无数,成为北京家装行业的典范亚光亚不断创新营销活动,在为消费者送上优惠的同时,也送上更加贴心的服务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亚光亚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装修公司,亚光亚装饰一直致力于给装修业主打造安全环保的居住环境,始终坚持用质量赢得信任、用亲情服务客户、用爱心陪伴客户、用口碑塑造品牌,成为北京家装行业的典范。

2014-2015年度,亚光亚全面推行家具进场后综合治理,彻底杜绝叠加污染,真正意义上做到了3/3环保。同时,采用以光触媒技术为主的综合解决方案,有效地将甲醛等室内污染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并与客户签订15年环保保障协议,持续关注保障每一个业主的居室环保。

2014-2015年度,在坚持企业理念的同时,为了帮助普通消费者普及装修知识和经验,亚光亚总结自己从业20余年的经验,开发编写了《装修业主培训课程》,并再次升级课程内容,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业主在装修时遇到的实际问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揭露行业某些黑幕的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的权益和企业的良知负责。

2014-2015年度,顺应“互联网+”趋势,亚光亚在做好传统渠道的基础上,从顾客需求出发,开展了各种新型的营销方式,全面推行环保家装,增加移动端服务平台,建立自己独立的移动家装平台。在以后的营销策略上,亚光亚也将越来越注重自己在移动端的影响力。

在未来的发展上,亚光亚将逐步标准化自己的装修产品,建立更完善的5S模块化产品销售体系,以满足顾客更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亚光亚也将一直坚持自己的品质工程、环保工程、诚信工程,以建立更好的施工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