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今朝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今朝老房文化艺术展,在为消费者送上优惠的同时,也在普及着老房装修的文化历史今朝装饰总裁戴江平今朝装饰发布《老房装修研究成果白皮书》,为消费者及行业提供专业参考凭借在老房装修领域的专业性和先进性,今朝装饰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称号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今朝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1999年,今朝装饰以中国房地产发展为依托,以审时度势的发展战略定位和不断完善的硬件设施为基础,在成立伊始,即以价位合理、服务周到在良莠不齐的家装市场迅速站稳脚跟。2008年,今朝开启老房探索之路,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定位就此形成。2009年以来今朝先后开拓老房装修套餐,组建专家团队并编撰《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确立了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行业地位。

2014-2015年度,今朝孜孜以求地将老房装修研发工作进行到底,其老房专项量身定制工艺研发成果突破7项,再加三大环保耐用材料受到行业内高度认可,获批中国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正式挂牌。全面实施绿色一体化管理体系,贯穿售前咨询、家装设计、木门生产、橱柜家具定制、工程施工、售后客服全面链接,层级把控,高效有序地为业主创建快乐家装的新体验。

2014-2015年度,在老房装修套餐备受京城百姓欢迎的基础上,今朝再次推出“1+N局装魔方”,以局部空间装修系列、局部项目装修系列、局部产品装修系列三系纵横,涵盖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阳台、客厅、餐厅七大空间;墙面、地面二大焕新组合;橱柜、木门、家具、窗帘、灯饰、开关面板等N项产品自由搭配。既可单选,亦可多选,真正实现自由搭配、自由组合,满足消费者灵活多变的局装需求。

在这一年度,今朝装饰还全面推行了“绿色一体化管理体系”,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简单、快捷、高效、安全、健康、环保、智能、和谐的家居新体验,从而实现小装修·大品牌·强服务·高保障。同时,2015年,老房社区文化节再启动,推动老房装修文化建设和全面发展。

一流的设计团队,素质精良的施工队伍,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超大规模的整体实力。未来,今朝将继续依托17家北京分部及7家外埠直营分公司的强大网络,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源源不断地传递装修行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