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阿玛艺国际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阿玛艺国际装饰的设计体验中心,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设计与装修服务“先选家具,后设计装修”是阿玛艺倡导的新理念,支撑这一理念实现的是阿玛艺多达30多个风格的家具系列任由消费者选择从地到墙到顶再到家具、配饰,阿玛艺国际装饰可以全部配齐,让客户真正拎包入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阿玛艺国际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设计、整合主材、施工,是家装公司的主要业务。阿玛艺国际装饰与传统家装公司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不仅负责给客户进行装修设计、主材选配、施工服务,而且帮助消费者搭配家具和配饰,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拎包入住。与传统家装公司装修结束后再选家具不同,阿玛艺倡导的是“装修家具一体化”,客户先选家具,再设计、装修。

阿玛艺无疑是在颠覆形成多年的装修理念。对于很多别墅用户来说,缺的不是钱,而是时间。他们没有大把的时间去逛卖场挑家具,一旦装修完成后再选家具,又往往与自己的喜好不相配。家具是人们在家中接触最多的物品,先选家具,再做装修,成为一种时尚趋势,受到高端人士的喜爱。为此,2014-2015年度,阿玛艺国际装饰抛弃传统模式化装修的流程,推行“装修家具一体化”服务理念,倡导顾客先挑选适合自己风格的家具,设计师根据客户的房间尺寸和选定的家具风格提供室内装饰设计和主材配备,在同一风格下,将整套家具、整体厨房、饰品、装饰画等全部产品一次性配齐,让居室具有整体性和协调性。

阿玛艺国际装饰之所以能够推行先选家具、后设计装修的新模式,源于它拥有海量的家具资源。在北京各大主流家居卖场里,阿玛艺开出了50多个家具展示馆,展示着阿玛艺代理的10多个家具品牌,至尊红木系列、意大利奢华系列、法式宫廷贵族系列、古典新中式系列、美式花梨木系列等30多种家居风格应有尽有,每个展示馆都以实景样板间的方式进行陈列,消费者可以随意挑选心仪的家具。在每个展示馆里,都有阿玛艺国际装饰的设计中心,消费者挑选好家具之后,设计师根据家具风格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装修服务。

从模式化的家装方式,到私人定制,再到最新的拎包入住,阿玛艺国际装饰以丰富的风格家具为依托,将“先选家具,后设计装修”的理念越来越深入地传递给高端别墅消费群,在家装行业引领新潮,在个性化家装服务领域独辟蹊径,走向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