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尚层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尚层装饰专注别墅装修,追求精益求精,以这间卧室为例,从设计到施工到配饰都很完美尚层装饰关注细节,从地到墙到顶,每一个角落都做得精致美观尚层装饰的代表作——涌动着时尚气息的客厅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尚层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8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高级公寓及高档住宅装饰设计与施工的家居装饰整合服务商。尚层装饰成立伊始,服务对象即明确定位于社会财智成功人士和高端群体,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家居室内装饰服务,提供包括整体规划设计、施工、设备、主材、家具、配饰以及艺术品等全系统解决方案。

自成立至今,尚层装饰已先后承接了颐和原著、东山墅、财富公馆、碧海方舟、御园、东方普罗旺斯、龙湾、一千栋等北京百余个别墅和高级住宅项目,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品牌塑造,始终保持同期在施的别墅工地项目超过800个,在京城别墅装饰市场占有率中名列前茅。

尚层装饰拥有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团队,主要骨干员工均为业内资深人士,从事高端客户服务多年,对行业及企业管理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深刻的理解。除此之外,从诞生之初,尚层即非常重视电子信息化建设在企业运营和发展过程中的作用,2014-2015年度,已完成了包括跨地域的BPM企业流程管理在内的多个信息化平台建设。

有多大的成就,就有多大的社会责任,2011年2月,尚层装饰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40万元在安徽省巢湖市庐江县建立了尚层希望小学;2014年2月,尚层装饰捐赠了第二所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乐贤镇的尚层希望小学;汶川、玉树、雅安地震灾难发生后,尚层装饰也都在第一时间积极捐款,迄今为止已达近百万元;同时,尚层装饰还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植树活动,如今的“尚层装饰林”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