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居然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居然尚屋别墅专为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顶级服务乐屋个性家装完全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装修需求居然快屋套餐家装首推“15天完工”服务,更快、更便宜、更安全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居然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作为家居行业中家装领域的后起之秀,居然装饰的飞速发展令人瞩目。尤其是在2014-2015年度,居然之家对装饰业态的各个模块进行重组、新建和整合。整合后的居然之家家装公司以“居然装饰”形象全新亮相,囊括四大事业部、三大平台,在家装行业强力发声。

居然装饰囊括四大事业部,实现家装客户群全覆盖。其中,居然尚屋别墅家装是为“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的顶级家装服务品牌,通过居然国内外一流设计师的服务、独立高端施工品牌、居然之家市场高端产品供应链,三位一体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家装服务体系;乐屋个性家装主要承接中高端消费者家庭装饰设计和装修施工业务,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主材及配饰选购,到售后服务的整套家庭装饰装修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装修需求;快屋套餐家装致力于为刚需消费群体提供“更快、更便宜、更安全”的装修服务,并通过居然之家强大的产品平台支持及居然装饰严谨的工程管理制度,快屋首推“15天完工”服务;居然之家丽屋建材超市从品类覆盖和采购模式两个方面进行升级,通过与厂家直接合作,打造价格定位中端、产品服务有保障的全品类建材超市。

此外,2014-2015年度,居然装饰还凭借着开放的材料采购平台、透明的辅料选购平台、权威的施工平台等三大平台,深化O2O一体化战略。接下来的一年,居然装饰将通过与第三方监理公司的合作,在各个业务模块上进行精细化管理,服务体系再升级,实现居然装饰2016年销售额超10亿元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