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博洛尼整体家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博洛尼年度盛典推出“全屋契约环保”,成为首个将全屋环保承诺写进合同的家装品牌以“品质之悦、十年钜献”为主题的7系整体家装首发仪式,拉开了博洛尼向品质宣战的帷幕博洛尼“橙色盛典”大型家装发布会,定义了2015年家装品质新标准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博洛尼整体家装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博洛尼自成立以来,以满足客户的生活方式和心理需求为核心打造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行业内惟一一家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家庭装修及产品配套服务,以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为主要特色。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博洛尼致力于研究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生活方式,通过家居细节的设计以提升居住幸福感。2014-2015年度,在互联网猛烈冲击传统产业的当下,博洛尼运用互联网思维理念,开启颠覆行业的传奇之旅。

2014-2015年度,博洛尼开启高端极致性价比:2014年3月,以 “品质之悦、十年钜献”为主题的博洛尼7系整体家装首发,通过整体设计系统、整体收纳系统、整体环保系统、德系工程管理系统、主材配套系统、整体木作及家具定制系统、整体服务系统七大系统,全面再定义了品质家装的新标准;6月,博洛尼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全屋契约环保”,作为首个将全屋环保承诺写进合同的家装品牌,大大推进了行业的环保现状;10月,博洛尼推出京城首个别墅生活体验中心——“博洛尼别墅家装体验馆”,其完善的墅业生活体验,一度成为别墅圈层的核心话题;在APEC蓝火遍全国的11月,博洛尼重磅推出“橙色盛典”大型家装发布会,再一次站在行业高度定义2015年家装品质新标准,最顶级的德国工艺标准,最极致的环保把控,最贴心的全屋家具产品,全面提升家庭装修体验。

在这一年度里,百年历史德国橱柜Kuhlmann以CKD(进口组装)形式进入中国,博洛尼与Kuhlmann经过八年的磨合,成立合资企业——Boloni-Kuhlmann,创立“博洛尼威廉”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德国进口橱柜,抢占中国高端橱柜市场。 

在“互联网+”的大势之下,传统行业在不断地探索和冲撞中,试图破茧重生。2015年,博洛尼顺应“互联网+”趋势推出“i7系家装”,用互联网思维颠覆家装服务标准。新举措先是加码传统优势——德系施工,变态环保,大师设计,进一步咬住博洛尼中高端定位;更把互联网新技术、新思维、新工具融入产品和服务中——重组成本结构,推出F2C模式;放弃施工利润,德国施工509元/平方米;采用互联网思维外部管理内部,工队市场化管理;把微信纳入管理体系,解决过程管控问题;同时一口价包死,杜绝增项隐患;还引入3D大师设计软件,真实效果所见所得等一系列动作,可谓挑战极致性价比,正式拉开中高端家装市场战局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