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东易日盛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东易日盛以设计著称,无论是客厅、餐厅还是卫生间,都做得细致入微、精妙绝伦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用手机展示全面互联网化的成果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东易日盛装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第一个上市的品牌,东易日盛以“做今日品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沿着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道路前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始终保持着行业内领先优势,被誉为“中国装饰行业一道厚重的承重墙”。

2014年,东易日盛成功上市。上市后的一个年度,正是家装行业内因“互联网+”概念的提出而狼烟四起的一年,以小米、天猫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入家装行业。作为传统家装行业领军企业,东易日盛顺应潮流,也向着全面互联网化、全面高技术化、互联网金融化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2014-2015年度,借助互联网技术,东易日盛正着力于打造一套数字化的家装设计系统和系统化管理体系,全程打通施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神经,实施精准化管理。据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透露,这套设计系统中,流动的是数据而不是图形,设计师提供标准化家装设计模板,根据消费者不同房型和特殊要求,进行个性化修改,真正达到“后台标准化,前台个性化”。从此,消费者将获得全新的客户体验——所见即所得。与许多同行都宣称“所见即所得”不同的是,东易日盛的设计系统里,不仅可以看到主材和家具的变化样式,而且可以随意拆开墙面看隐蔽工程、揭开天花板看吊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随意添加插座、龙骨的数量,并即时生成报价单,完全杜绝增项的可能。过去设计一套方案需要2周,现在借助互联网技术,东易日盛最快仅用2小时即可完成。

东易日盛全面互联网化依托的是高科技,而对消费趋势变化的研究,则让东易日盛找到了另一个潜在的市场——互联网金融。与过去找亲戚、朋友借钱消费不同,如今的“80后”、“90后”习惯超前消费,宁愿自己借钱提前享受生活。为此,东易日盛正在酝酿推出免担保、快审核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使顾客在家装的过程中解除资金不足的后顾之忧。

以十余年积淀而来的强大整合资源能力为基础,东易日盛将互联网思维和高科技融入家装的全过程,2014-2015年度,已经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和业绩的增长,与那些只炒概念的互联网家装形成天壤之别。东易日盛,恰如其名,持续创新,日益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