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的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阿玛艺国际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

2014-2015年度,万科、海尔、小米等多个明星品牌的涉入,以及资本的进入,家装行业变得格外热闹,竞争也明显加剧。一些老品牌由于无法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变得步履维艰,一些新品牌则借助全新的模式和服务,杀出重围,崭露头角。“十大家装品牌”正是京城家装行业的佼佼者,它们创新模式,强化服务,做得风生水起。东易日盛装饰作为家装行业惟一的上市公司,借助资本的力量,打造出一套数字化的家装设计系统和系统化管理体系,全程打通施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神经,实施精准化管理,完全杜绝增项,并大大缩短设计时间,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透明服务;博洛尼整体家装顺应“互联网+”趋势,推出“ i7系家装”,用互联网思维颠覆家装服务标准,推出“德系施工、变态环保、大师设计”等系列举措,挑战极致性价比,成功抢占中高端家装市场;业之峰装饰拥抱电子商务,试水O2O模式,创新管理机制,引入阿米巴机制改革,拓展B2B工装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实创整体家装不断深化“互联网+”战略,推出互联网家装新产品,创建专业监理“实小创”及“实小创”App,设计五大族群样板间,从产品到服务实现了全方位互联网化,取得骄人的业绩;居然装饰凭借着开放的材料采购平台、透明的辅料选购平台、权威的施工平台三大平台,深化O2O一体化战略,并与第三方监理公司合作,在各个业务模块上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服务体系再升级;尚层装饰顺应互联网趋势,完成了包括跨地域BPM企业流程管理在内的多个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赢得客户好评;阿玛艺国际装饰抛弃传统模式化装修流程,推行“装修家具一体化”服务理念和“先买家具后装修”的消费理念,让居室具有整体性和协调性;今朝装饰举办老房文化艺术展,发布《老房装修研究成果白皮书》,进一步深化“老房装修专家”的品牌形象,同时推出“1+N局装魔方”,推行“绿色一体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服务精度和广度;亚光亚装饰全面推行环保家装,编写《装修业主培训课程》,增加移动端服务平台,成为北京家装行业的典范;九空间整体设计机构尽管创立时间不长,却在设计、材料、施工等多方面施出创新之举,致力于打造精品大宅,迅速在京城家装市场崛起。

互联网浪潮之下,家装行业在迈入发展新阶段的同时,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变革等死,变革不当找死。“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挑战着市场,完善着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塑造了自己的品牌,成为家装行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