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A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在北京主流家居卖场里,A家居运营着松堡王国等著名儿童家具品牌,构建起庞大的儿童家居王国A家居在卖场里专门开辟了儿童乐园,供孩子们娱乐、玩耍、游戏A家居因其专注而专业成为儿童家具品牌进军京城的首选运营商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A家居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克拉斯家居、蓝色早晨家居、丰意德、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好莱屋家居、欧易家、华耐立家、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A家居是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运营商,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精耕于专业领域,精心选择品牌,为孩子提供专业家居消费服务。按年龄区分,0-18岁的孩子均能从A家居选到合适的产品;按风格区分,无论是韩式青少年系列、法式贵族系列,还是北欧松木系列、日式松木系列,A家居都应有尽有;按材质区分,既有纯实木系列、板木结合系列,又有板式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按消费水平区分,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让消费者具有最大的选择权。2014-2015年度,A家居经营稳定,在北京各大家具商场开设了多个儿童家具品牌的近70家专卖店,同时辐射外埠市场,在杭州、呼和浩特、天津、西安、香河等多个城市开设了专卖店。

A家居运营的品牌在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域都颇具知名度,并各有特色卖点。如松堡王国采用的是北欧出产的芬兰松作为主材,纯天然的家具色彩,启发孩子亲近了解大自然的灵感,是环保儿童家具的典型代表;快乐驿站是板木结合的韩式风格儿童家具品牌,制作工艺采用磨砂面处理,温馨、浪漫、清新的设计风格在北京儿童家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豆丁庄园采用俄罗斯进口木材、白色水性漆作为原料,设计理念以健康时尚为诉求,特别注重人体工学构造原理,线条简约活泼又充满童趣;星星索以“共同成长、用心倾听”为品牌理念,以樟子松为主材,北欧风格线条流畅,可以自由组合,陪伴儿童长大。

2014-2015年度,A家居继续将青少年儿童家具专业化进行到底,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蓝景丽家等北京主流家居卖场密切合作,将一个个专卖店呈现得缤纷五彩,孩子们来到这里,总有一个品牌会引发心动,总有一款产品会受到青睐。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A家居还不断改革、创新,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消费时开心、使用时舒心。

专业源于专注,专注贵在坚持。始终耕耘在青少年儿童家具这块沃土里,伴随孩子成长,A家居也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家居服务商中具有相当品位与性格的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