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融策国际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融策国际家居欧美形象店融策国际家居总经理沈亚超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融策国际家居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克拉斯家居、蓝色早晨家居、丰意德、法之家、A家居、好莱屋家居、欧易家、华耐立家、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北京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家居艺术平台,融策国际汇聚了20余个国内外顶级品牌,包括法诗兰、国寿、英伦华庄、南洋胡氏等多个家具品牌、十余个系列的不同产品,涵盖了现代、后现代、未来主义、新古典及欧美古典的各种风格与流派,始终引领着时尚与未来。融策国际不仅着力于家居艺术的展示、品鉴,更重要的是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享受到顶级的家居生活,并向人们传递一种经历了时光沉淀之后享受人生的智慧态度,品味一份愉悦优雅的感受,一种精致不凡的生活。

2014-2015年度,融策国际家居继续以客户价值至上、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铸就了精深的专业水准,从设计、配置、配饰到售后服务,一套完整的体系将为客户量身定制,满足客户所有的居家需求。

五年来,融策国际家居坚持“实木、连锁、中高端”的市场定位,家具零售业务有了较快的发展。截止到2014年底,融策国际家居经营面积已有1万余平方米,零售店达40余家,年销售额达1.63亿元,彰显强劲竞争力。

未来,融策国家家居将立足于北京,调整产品现有结构,争取三年内在北京市场达到“100个品牌、100种风格、100个店面”的三百目标。与此同时,融策国际家居还将全面向二三线城市发展,五年内实现100个城市、500家店面的发展目标。

智慧共融、策藏经典,融策国家家居将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奔跑,助力更多中国消费者打造与国际同步的美好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