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法之家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法之家家具不仅气质非凡,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法之家家具具有纯正的法国品位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法之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克拉斯家居、蓝色早晨家居、丰意德、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好莱屋家居、欧易家、华耐立家、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法之家是由法国家具协会及法国家具工业联合会命名的在北京开设的首家法国家具展厅,目前是由6家(DUVIVIER、COUTURE、MSS、ESS、HAY及COLLIENT)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法国著名品牌组成,这些厂家都有上百年的历史,家具选材精良、用料考究,并且由世界一流的设计师设计。法之家还配备了专业一流的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以及施工队伍,并且有法国、意大利等国设计师的加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体化服务,受到各界高品位客户的好评和信赖,被法国家具协会称做“中国最好”的家居店。

法之家对引进中国的法国家具有着自己的标准,那就是能与中国古典家具文化媲美。2014-2015年度,法之家继续秉承这一标准,为中国消费者甄选来自十八、十九世纪巴黎的法国古典家具。十八、十九世纪巴黎的古典家具,传承了那个时代家居文化精髓的设计,一直都沿用手工生产,工匠有的已是第三代、第四代人,他们的DNA中附着了法国古典家具的设计和工艺技巧,创作的家具具有纯正的法国品位。

在带来经典的同时,2014-2015年度,法之家也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从法国引进最高端的原装私属木制作设计和原装私属铁艺设计,并且不断和法国顶尖设计师、手艺高超的匠人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在这之中不断摸索木制作设计和工艺,为客户量身定制“心灵舒适的家”。

法之家室内设计总监李万历的设计理念是“家是灵魂的窝”,遵循这一理念,2014-2015年度,法之家更注重顶尖家具品牌和饰品的选择及陈列所达到的整体效果。由于对法国文化非常了解,所以法之家从开始经营起就通过从一体化设计入手,把真正法国原汁原味的家居文化推广到客户家里。这种带有文化的家具其内在体现出来的东西更有生命力。

从追寻经典到个性化定制,再到传递文化,一体化服务的完美融合让法之家能向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室内设计方案,这也是其出奇制胜的关键,未来,法之家将在这条路上有更多的探索和展现,为客户打造更多纯正的“法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