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丰意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高端大气的家居风格,彰显了国际家居的流行趋势 时尚新颖的家具搭配,消费者可以前来体验家居生活的最新潮流精明强干又不失美丽的董事长安钟岩,是丰意德公司的灵魂人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丰意德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克拉斯家居、蓝色早晨家居、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好莱屋家居、欧易家、华耐立家、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成立于1998年的北京丰意德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代理国外顶级家居品牌最多、国际家居流行趋势更新最快、展厅规模最大的一家进口家具代理销售机构。 随着竞争压力的激增、消费者选择家居的理性与成熟,丰意德家具在董事长安钟岩的带领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针对自身的特点很快就找到了应对办法:修炼内功、全面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要内外兼修,内功修炼首当其冲。2014-2015年度,丰意德首先规范了内部工作制度与流程;接着,全面引进各方面人才,从设计到销售、从市场营销到售后服务重新打造了一支既能满足私人客户家装需求,也能满足投资过亿的公共项目需求的优秀团队。

而在修炼内功的同时,丰意德也不忘外部形象的打造。例如:不惜重金,在诸如中粮广场、居然之家等租金昂贵的高端卖场扩大经营面积;聘请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卖场,按不同品牌打造独立的专卖店等等。务必让每一位到访的客人都仿佛置身于时尚之都米兰的购物场所,亲身体验到家居生活的最新潮流,从而相信他们的消费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通过这些努力,2014-2015年度,丰意德不仅赢得了各类客户认可,也扩大了自己的销售额,在高端消费市场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面对当下风起云涌、瞬息万变的市场,丰意德不断地在提升自己、做好各方面的应对准备,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