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克拉斯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克拉斯家居成为众多国际顶级家具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平台,每家店都精心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克拉斯家居旗下运营的国际顶级品牌——宾利克拉斯家居旗下运营的国际顶级品牌——兰博基尼克拉斯家居旗下运营的国际顶级品牌——VISONNAIRE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克拉斯家居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服务商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丰意德、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好莱屋家居、欧易家、华耐立家、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克拉斯家居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经营世界奢华家具的专业企业,在中国乃至全世界这个奢侈品级家居行业以及国内连锁零售行业的地位都是这个领域最好的企业、最好的平台,更是顶级家居文化的忠实传播者。从创立之初,克拉斯家居就致力于将欧洲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以“使克拉斯成为中国高档家具文化的代名词”为己任。

秉承“阅尽世纪繁华,彰显家的荣耀”的品牌理念,经过20年发展,克拉斯家居目前已形成规模连锁化经营,经营范围包括家具、饰品、室内设计、装饰材料等,旗下经营包括FENDI、KENZO、IPE CAVALLI、TURRI、MercedesBenz、Lamborghini、Cappellini、Rugiano、Missoni、Vicente、AstonMartin、Chateaud’AX、Vi-spring、Bentley、riva等在内的近30个国际顶级家具品牌,以及FerroMurano、Lohe、Argenesi、Trea、Vilca、Beby、Mario等40个家居饰品品牌。

随着客户专业化需求的不断提高,设计已成为克拉斯家居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14-2015年度,克拉斯家居在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家居产品的同时,还专门从意大利聘请国际顶级的欧洲知名外籍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同时提供顶级的家居设计服务,国内首推“CLASSIC TURNKEY SOLUTION顶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可尊崇享受一站式定制预案,服务范畴从室内空间规划、设计装潢到家具、配饰的整体配套服务,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整个宅邸硬装与软装风格的高度统一,保证整个空间设计理念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利用极具美学感染力的家居艺术品来突显居所的奢华感。

克拉斯家居将不断拓展与国际品牌的深度合作,在产品设计上与风格上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梦想家居产品,并从目前以家具产品本身为主的销售模式,向以多元家居文化营销的方向发展,为高端市场提供更多、更专业的产品及服务,让客户在克拉斯享受到更完美的一站式家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