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家居品牌:墨瑟门窗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墨瑟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鸟瞰图墨瑟门窗总裁托马斯·墨瑟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墨瑟门窗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博纳方丹、邓禄普、舒达、瑞士卢森、IMOLA、德雅、CHESNEY’S。

墨瑟品牌由阿尔弗雷德·墨瑟在1955年创建于德国。墨瑟的诞生,将传统皇室工艺与高科技完美结合,辅以现代化工业制作流程,打造了享誉世界的高端木窗品牌。墨瑟中国公司是德国墨瑟公司在中国的投资企业,也是世界知名木窗企业在华的惟一一家投资企业。它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最大的节能门窗生产企业,占地3000多亩,在距离北京70公里的河北境内拥有花园式木窗工业园,两个生产园区,20条生产线,采用世界先进的木窗生产线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下的精密工序,引进欧洲高性能节能门窗制造技术,产品销售遍及世界各地。

围绕着保温、隔声、水密、气密及装饰性能,墨瑟门窗在实现欧洲标准的基础上,通过了欧盟CE认证、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认证、中国建筑门窗节能认证等多项世界权威认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型节能门窗国家标准主编单位,墨瑟中国公司拥有独立的科研技术团队。其中第六研发团队在克服重重技术难题后,研发出了将德国品质与中国韵味完美结合的墨瑟帝王风系列、中国风系列。其中帝王风系列更是被应用到了中南海紫光阁的项目改造中;经墨瑟第八研发团队攻克难关,国内首樘PM2.5双体循环净化窗应运而生,一经问世便引发剧烈反响。 

2014-2015年度,墨瑟连年重磅出击,在与《环球人物》携手以来,再度与CCTV新闻频道、《参考消息》等知名媒体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借助强大平台将墨瑟高端节能门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种种更大的品牌宣传动作无疑预示着,墨瑟在2015年将有更高层次的发展。

目前,墨瑟在中国已基本完成一线城市及沿海发达城市的布局,共有百余家授权店,并且每年保持15%-20%新店增长数量。持续更新的营销策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针对性的区域运营指导,使墨瑟这个德国百年品牌在中国根深叶茂,推动着中国节能门窗事业的发展。墨瑟在中国已有近百万客户,并承建了中南海紫光阁、奥运媒体村等多项重点项目。墨瑟售后始终将“透明、高效、关爱”的服务理念传递给客户,在今年的“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品质调查中,墨瑟再次拔得头筹。

2015年,历经60年品牌沉淀,墨瑟将进入新常态模式,并以创新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原动力,实现产品研发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渠道拓展创新,立足中国,引爆节能体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