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家居品牌:德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在2015上海厨卫展上,德雅卫浴展出多款高科技创新产品,引来观者如潮德雅的花洒采用温度数显技术,水温指示清晰可见  德雅与大师合作,创造出外观奇特的经典产品,这三款水龙头分别以流动的鹅卵石、低首的天鹅和老式电话机为创意灵感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德雅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博纳方丹、邓禄普、舒达、瑞士卢森、IMOLA、CHESNEY’S、墨瑟门窗。

作为著名的卫浴企业汉斯格雅的姊妹公司,德雅最初风行于世界的法宝是拥有单柄龙头专利权。要是只啃老本的话,也不可能让德雅今天风靡全球,更在中国市场受人追捧。从2015年6月初上海厨卫展上德雅的精彩亮相,就可以看出这个国际卫浴大牌的超强科技与独有设计带给人们的巨大诱惑力。

科技似乎在每一款德雅的产品中随着水流涌动。你看,那花洒,水滴不是流出来的,而是甩出来的,尺寸大,够劲儿,用同样的时间洗澡可以获得舒适感觉,还能节约大量的水,这是德雅的水动力技术创造的神奇;再看,那被称为“第四代花洒”的新玩艺儿,水流哗哗喷射之时,绿色的显示屏准确地呈现着水温,要是给老人和孩子沐浴,事先调好水温,那可是既安全又温馨的,这是德雅的温度数显技术带来的便利;再看,那些水龙头,看起来没啥特别,伸手轻轻一碰,水流出来了,再一碰,水戛然而止,甚至有的水龙头不需触碰,用手微微一挥,水流便可出可止,繁忙一天回到家里,不用拧水龙头,也可将手清洗得干干净净,这是德雅的触控技术展现的绝妙。

设计,让德雅卫浴不再冷冰冰,仿佛赋予了各种表情,对主人无比亲近。就说那水龙头、花洒的表面吧,大可不必千篇一律地选一个基本金属色,只要喜欢,就可以选白色、黑色、金色、黄色,要想更加与众不同,还可以多种颜色混拼,喷涂的,电镀的,工艺亦可任意挑选。德雅卫浴给消费者提供了数十种表面处理方式,单是在中国量产的就有16种,就怕选花了眼啊!至于德雅与国际大牌设计师联手开发的创意产品,那可就漂亮得有些惊艳了,造型模拟实物,如老式电话机、待飞的天鹅、水声叮咚鹅卵石等,仿佛一切可以想象的东西,都能够变成卫浴产品,轻松地进入消费者家中。

创意,永远是品牌立足的根本。2014-2015年度,德雅卫浴将国际大牌的创意本色发挥到极致,将淌着国际最前沿时尚气息的卫浴产品带到中国,带到北京,也就让这个品牌成为消费者的朋友、亲人、伙伴,共同为人们营造清新雅致的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