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瑞士卢森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瑞士卢森地板卢塞恩总部,绿林葱郁,展现出勃勃生机为保证优异的产品品质,瑞士卢森地板的基材全部采用50-120年树龄的瑞士松木瑞士卢森地板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瑞士卢森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博纳方丹、邓禄普、舒达、IMOLA、德雅、CHESNEY’S、墨瑟门窗。

瑞士卢森地板是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瑞士KRONOSPAN集团的首家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始建于1966年。上世纪90年代初,瑞士卢森地板开始对华业务,以其瑞士原装进口、环保、花色独到和高品质服务等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在全国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2014-2015年度,瑞士卢森地板在中国地板市场继续扬眉吐气,一路凯歌。

瑞士卢森地板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在生产上,其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树龄的瑞士松木,从原木开始生产,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确保产品最原始的状态不被破坏,故此,瑞士卢森地板的产品都带有浓郁的清新、简约、质朴的瑞士风情,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

瑞士卢森地板每年都会推出新款产品以满足顾客对居室的需求,2014-2015年度,瑞士卢森就专门推出为居室空间创造一个全新的大尺寸解决方案——尊享系列。据了解,这块世界上最长的强化木地板,其长度甚至可用来测量姚明的身高(姚明身高参考:2.26米),而尊享系列产品总长度达2.78米,令业内同类品牌为之侧目。

瑞士卢森地板秉承一贯的环保理念以及对环保的承诺,这也将使其在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力。同时,瑞士卢森地板也是最早获得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FSC)的木业制造商之一,长期致力于世界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在国际上有着高度的知名度,当之无愧为欧洲最富盛名的地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