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家居品牌:舒达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舒达床垫有效解决五大睡眠问题舒达彩绘羊成为当地家居商场醒目的地标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舒达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博纳方丹、邓禄普、瑞士卢森、IMOLA、德雅、CHESNEY’S、墨瑟门窗。

舒达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一流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最完美的优质睡眠。2014-2015年度,舒达中国保持高增长态势,在产品升级、渠道开展、品牌知名度提升、营销推广等方面持续着力,已成为软床行业前三、进口品牌第一的床垫品牌。

2014-2015年度,舒达迎来了革命性的转变升级:舒达·完美系列产品与舒达·家系列产品分别从产品到门店布置上完成了升级换代,在原有的床垫基础上融入软装,打造出风格各异、清新典雅的美式整体卧房,尽显舒适温馨的居家文化,使顾客得到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2015年是羊年,而舒达的形象正好是羊,羊年遇上舒达羊,在这种12年一遇的巧合下,舒达斥巨资在全国近40个大中城市开展羊展活动,每一尊舒达彩绘羊都成为当地家居商场醒目的地标,舒达的品牌形象在消费群中得以迅速传播。

2014-2015年度,舒达研发出一套专业除螨系统,并引进多款欧美先进除螨设备,在全国范围内近100个大中城市里进行增值除螨服务,广受热捧。

2014-2015年度,舒达品牌登陆CCTV13新闻频道,有别于国内多数品牌请明星代言,舒达的代言人是憨态可掬的其形象舒达羊,这种有趣的营销方式更令消费者接受并记住。

时至今日,舒达床垫已经拥有52个工厂,108个国际授权经销商分布于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舒达的品牌理念——舒达床垫让您“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