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家居品牌:SleepMaker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在全球首推手工床垫心茧系列,将云端感应弹簧镶嵌到高环保的梦幻泡棉当中,使人更快进入深度睡眠

SleepMaker造梦者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上,模特现场进行睡眠展示,传递高品质睡眠理念

为保证异国风格更加纯正、原汁原味,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的一针一线均在澳洲生产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SleepMaker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席梦思、博纳方丹、邓禄普、舒达、瑞士卢森、IMOLA、德雅、CHESNEY’S、墨瑟门窗。

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在澳洲已有百年历史,是澳洲国宝级的标志品牌,自2010年成功打通中国家居市场以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与追捧。为保证异国风格更加纯正,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的产品一针一线均在澳洲生产,保证高环保的科技材料可以运用到每张床垫当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安心的睡眠产品。

2014-2015年度,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凭借着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独有的高科技技术,推出了世界上最环保的材料梦幻泡棉,使床垫的环保检测甲醛排放量低于国家标准7倍,并在全球首推手工床垫心茧系列,将云端感应弹簧镶嵌到高环保的梦幻泡棉当中,弹簧独立运作,独立支撑,将互扰性降至最低,使人更快进入深度睡眠。

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与国内高端杂志携手合作,使品牌得以广泛推广,吸引了家具行业的诸多专业人士加盟。除此之外,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在全国各城市不定期开展睡眠巡回展,独特的展示造型引领着高端品牌风尚,恰恰表示着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尊贵的澳洲血统。

2014-2015年度,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成功举办大中华区新闻发布会,大中华区总裁高辰宇表示,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进入中国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睡眠享受,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SleepMaker造梦者的品牌文化及高品质带来的健康睡眠感受。未来,SleepMaker造梦者品牌会和澳洲同步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将全新的设计理念及最新的科技全部运用到床垫当中,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造梦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