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博纳方丹、邓禄普、舒达、瑞士卢森、IMOLA、德雅、CHESNEY’S、墨瑟门窗。

2014-2015年度,国际家居品牌凭借优质的品质和服务占据着高端家居消费市场。尽管高端消费受到一定抑制,但那些经典品牌依然风头正健,将原创、时尚、舒适带到了千家万户。“十大国际家居品牌”以创新的战略模式,以各具特色的创新行动,成为国际家居领域中的佼佼者,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席梦思成功举办“世界睡眠日”大型公益活动,将健康睡眠的理念传播与日常的经营相结合,使其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活力正能量,健康睡出来”深入人心;SleepMaker推出了世界上最环保的材料梦幻泡棉,甲醛排放量低于国家标准7倍,并在全球首推手工床垫心茧系列,将云端感应弹簧镶嵌到高环保的梦幻泡棉当中,助力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赢得好评无数;博纳方丹在北京开出36家体验店,床垫和不同种风格家具完美融合,销售业绩逐日攀升,为京城消费者带来床垫消费的顶级体验;邓禄普在频推新品的同时,还推广“Respark”理念——让床垫更有人情味,通过视频等形式广泛传播,引发都市人群广泛关注,成为服务创新新经典;舒达迎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原有的床垫基础上融入软装,打造出风格各异、清新典雅的美式整体卧房,尽显舒适温馨的居家文化,使顾客得到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瑞士卢森作为原装进口地板品牌,向中国推出尊享系列新品,为居室空间创造全新的大尺寸解决方案,总长度达2.78米,令业内同类品牌为之侧目;IMOLA发布了八组环保指标超过欧洲极限标准的新品系列,运用独到而先进的上釉绘彩技术,将欧洲传统人文、艺术、自然和现代时尚元素融入到中国的家庭生活中;德雅推出“第四代花洒”,以温度数显技术和触控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高科技的便利,更有丰富多样的设计,让卫浴空间不再单调,成为消费者的最爱;CHESNEY’S先后在上海、北京开出旗舰店,以世界顶级壁炉产品的品质赢得别墅业主的拥趸;墨瑟门窗以创新作为企业长远发展原动力,实现了产品研发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渠道拓展创新,展示出门窗行业的领军风范。

无论市场怎样变幻,品牌实力是立足市场的根本所在。“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美好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