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巴里巴特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巴里巴特产品齐全,从家具到配饰、灯具,消费者可以按套购回家巴里巴特开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的品鉴馆,规模大,品种全,气势恢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巴里巴特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

巴里巴特,是英文LEBETTER的音译,原为LEAD BAETTER的缩写,意思为“引领更好”,浓缩了美国精神:只要经过努力不懈的奋斗便能获得更好的生活,亦即人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勤奋、勇气、创意和决心迈向繁荣。带着这样的寓意,巴里巴特作为一个家具品牌,便成为美国梦的代言者,“以一种家具,演绎一种生活方式”成为其品牌的核心价值。

创立于2006年的巴里巴特将美式家具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率先在行业内推行一体化美式家具:在纵向上,从材质到配套,到配饰,到装修风格,都是纯正的美式家具风格,每一系列产品均遵循统一主题及风格进行一体化设计;在横向上,产品系列逐渐涵盖所有的美式家具设计风格,包括美式古典、美式新古典、田园风格等。由于产品系列齐全,美式风格尽显,巴里巴特也就成为成功人士的至爱,这群人是社会中的精英,在外面扬帆商海,笑看风云,事业蒸蒸日上,回到家中,温馨舒适,与家人欢聚,享受美好人生。

2014-2015年度,巴里巴特发力北京市场,将一个个大型专卖店、体验馆、品鉴馆开进主流卖场,呈现美式风尚的独特魅力,让那群会享受生活的目标受众能够在这里一站式购齐。比如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一楼最显著的位置就是巴里巴特的品鉴馆,那里展示着巴里巴特全系列美式家具,一个个样板间似的情景设计,让消费者步入其中,就仿佛走进了自己的家园,如果喜欢,连同配饰、灯具都可以搬回家。美式家具需要比较大的展示空间,才能体现其大气的韵味,以大型体验馆、品鉴馆的模式运营,巴里巴特也就在众多欧美家具中脱颖而出,耀眼夺目,显示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