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美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美郡以产品为消费者演绎美式经典的家居艺术生活美郡产品摒弃了一切繁琐,却又保留着纯正的美式文化底蕴美郡产品所表达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美郡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巴里巴特。

专注美式30年的美郡家居,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全实木美式家居生活倡导者,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的美式潮流生活方式;以纯正的美式文化底蕴及健康环保的家居设计理念,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美式经典的家居艺术生活。

2014-2015年度,美郡家居重磅推出了代表着现代人理想生活的休闲时尚美式家居系列——《美郡·纯美蓝山》。它摒弃了一切繁琐,却又保留着纯正的美式文化底蕴,用以现代简约的处理手法将现代美式低调奢华的感觉做到了极致,使它更像一个真实的家,让人一看到就能感受到舒适和随意的家。它是美郡30年专业美式经验的积淀,也是美郡在专业美式道路上的又一次迸发。

都说品牌最核心的两大要素是产品和服务,产品是品牌“硬”基础,服务则是品牌的“软”灵魂,两者的有效结合,才是品牌的完美诠释。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服务,30年专注美式的美郡在产品上是毋庸置疑的,而作为一个在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美郡也在服务体系上不断完善,精益求精。

2014年,美郡提出了“全员服务”的理念,不仅是公司全体人员为美郡的经销商伙伴做好服务,更是要美郡的店面为终端消费者做好服务。为了提升美郡的服务品质,公司斥巨资邀请业内最具实力的实战派培训导师分阶段对美郡的经销商、终端店面进行培训指导,从而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美式经典的家居艺术生活。

同时,美郡也在不断完善团队的建设和提升,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了客户团队建设帮扶工程;为经销商的市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收集整理全国优秀的市场活动进行归纳总结,将经验及时分享到各地区经销商,让他们借鉴成功经验拓宽市场渠道;以政策引导鼓励经销商实现从“坐商”到“行商”的转变,以此来增强经销商的造血功能。

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经过全国经销商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美郡在2014-2015年度艰难的市场状况下实现了30%的逆势增长。

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美郡人并没有就此满足,美郡还在不断地研究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新的产品思路,希望能在下一年度创新出更完善的服务模式、更好的家居生活理念,更适合于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渠道覆盖更多的省市和地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美式经典的家居艺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