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杜莎D.U.S.A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恢宏的生产基地,奠定了杜莎D.U.S.A的发展基础杜莎D.U.S.A的客厅家具舒适而美观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杜莎D.U.S.A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拉菲德堡、美郡、巴里巴特。

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优胜劣汰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则,家具行业也不例外。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自2012年杜莎D.U.S.A品牌上市以来,一直凭借自身原创的“现代美式”产品风格与对“环保理念”的不懈追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14-2015年度,杜莎D.U.S.A已有近百家门店入驻国内一线城市的主流家居卖场。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品牌想要胜出,在逆市中突围,现代美式实木家具领导品牌——杜莎D.U.S.A的做法是:“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打造市场最强竞争力! 

杜莎D.U.S.A认为,好的“产品”才是企业面对市场激烈竞争的制胜根本。

杜莎D.U.S.A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温馨、舒适、环保的高品质现代美式家居产品。2011年杜莎D.U.S.A立项之初,就曾深入研究美式生活特性,并提出在产品设计中增加迎合国人生活喜好的个性产品(茶台、顶柜等),并开创适合当下主流人群生活的“现代美式”风格。为了坚持践行环保家居的生活理念,杜莎D.U.S.A精选来自北美阿巴拉契亚山区(全球可再生资源获批砍伐区之一)的金丝黄杨作为主材,并投产近5000平方米水性漆全自动生产线,以“纯净水”为稀释剂搭配“现代美式”涂装工艺。

2014年,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与检测,杜莎D.U.S.A成为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首批获选品牌之一,这不仅是对杜莎D.U.S.A家具品质的认可,更是对杜莎D.U.S.A产品环保的肯定。绿色家居优品EFC(E-Furniture China)是中国家具行业对优质环保家具产品的最高等级认定,以高于国家家具环保标准为基础,参照欧盟环保标准制定。

杜莎D.U.S.A相信,好的“服务”才是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关键核心。

杜莎D.U.S.A 从1.0时代到5.0时代(以下简称“D5”)历时四年,从最初传统美式与现代实木的结合到当下整体家居时尚一体化的完美蜕变,始终以其“大胆创新、勇于尝试”的华丽姿态在业界绽放现代美式的家居风采。

杜莎D.U.S.A一直坚持走“整体家居”路线,D5专卖店以“1+4”模式打造主题情景家居空间,并在D4基础上实现软装搭配与产品定制的完美结合。杜莎D.U.S.A在软装上依照国人的家居习惯,聘请国内顶尖空间、软装设计师联手打造多种舒适、自由的美式生活方式,将家具摆放、饰品陈列、色彩搭配、灯光配置、主题营造等有机融合在情景空间中,并形成标准搭配方案,消费者如果喜欢某种生活方式,可以在家实现1:1情景还原。定制产品的同步输出,则让家具和空间无缝融合,不仅能减少户型缺陷造成的空间浪费,更因增设全实木衣帽间、酒窖、书房等个性需求设计,从而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