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拉菲德堡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拉菲德堡家具以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诠释贵族之美拉菲德堡上海旗舰店门面拉菲·珍藏系列与城市贵族精英倾力打造全球顶级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拉菲德堡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法诗兰、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作为法式新古典家具的领军品牌,拉菲德堡以新古典主义和后现代风格为主要定位,专为城市贵族精英、成功人士定制高端家具奢侈品,倾力打造全球顶级的高品质生活方式。2014-2015年度,在家居行业整体环境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拉菲德堡却逆势上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斐然成绩。

2014-2015年度,拉菲德堡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对产品进行精准的市场定位,注重新产品研发和工艺改革,在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同时,也令人看到了拉菲德堡强大的创新能力与精湛工艺。

2014-2015年度,拉菲德堡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奉优秀的产品源自顶好的材料与极致的工艺,因此,从原料采购到技术加工,拉菲德堡都会对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的质控,确保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产品完美无瑕。

2014-2015年度,拉菲德堡以其重金打造的拉菲德堡商学院为学习基地,通过整合优秀的终端师资资源,特聘业界知名的专业讲师和成功的一线经销商作为商学院教练,在本年度中已为各地经销门店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一线销售服务人才,力求以最专业的素养服务全国广大消费者。

2014-2015年度,拉菲德堡大力推行“区域大店服务模式”,以独立大店驻点全国各大区域中心城市作为拉菲德堡中心服务点的形式,对辐射区域内城市的经销门店进行设计、培训、售后等方面的协助与支持,这一做法受到社会各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进无止境,未来,拉菲德堡将对家具设计风格进行更深入的延伸与拓展,为人们呈现出高端新古典家具所蕴涵的高贵与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