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法诗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创造经典是法诗兰家具的追求,呈现出贵族气质法诗兰的客厅家具,浓厚大气,时尚无限法诗兰的卧房家具,充满温馨、浪漫韵味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法诗兰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路易法家、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法诗兰是雅仕兰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雅仕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企业,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近600人。在创始人吕宏斌的带领下,雅仕兰打破常规,敢于创新,以前瞻性的眼光通过未来把握现在,开拓出异于常态的发展路线,创建了一个具有恒久生命力的品牌——法诗兰,将浓郁的欧洲民族文化和时尚的现代艺术品位相结合,赢得诸多消费者青睐,成为业内最具传奇色彩的“黑马”。

法诗兰家具以纤巧柔美、精致优雅的洛可可风为基础,通过优美的造型、流畅的线条、精致的雕刻,将经典和时尚结合得淋漓尽致。为了使这种源自18世纪欧洲的风格得到完美呈现,法诗兰在工艺和材料上精益求精,从设计到用料到制作,每一步都精雕细琢,坚持高端家具水准。凭借品质实力,法诗兰先后荣获“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套房家具品牌”、“中国十佳欧美家具品牌”、“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欧美家具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环保品牌”等荣誉,成为欧美家具领域畅销不衰的明星品牌。

2014-2015年度,法诗兰继续坚持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家具原材料选用进口的欧洲红榉木、马来西亚E1级别实木多层板、澳大利亚的头层牛皮、上乘的高弹棉等高档优质材料,保证100%零密度、零倒模、零发泡的顶级品质。并力推旗下两大明星系列:秀气高雅的尊悦系列和宏伟大气的罗浮公馆系列,助力消费者打造品位家居生活。在这一年度里,法诗兰也在力拓市场,走进石家庄、宁德等二三线城市,为更多中产家庭带来欧美家具的新选择。

对于未来的发展,法诗兰董事长吕宏斌表示,面对多变的市场,法诗兰的追求是稳中求新,接下来,法诗兰将在扎好品牌根基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高端家居消费人群的需求,继续创新服务和产品,把品牌价值做到最大化,为欧美家具行业书写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