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路易法家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路易法家的客厅家具,高端、大气、富贵,韵味十足由融策国际家居在北京开设的路易法家专卖店,流淌着艺术气息路易法家的卧室家具,充满温馨浪漫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路易法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阿玛艺、美克美家、英伦华庄、圣蒂斯堡、法诗兰、拉菲德堡、杜莎D.U.S.A、美郡、巴里巴特。

法国是一个懂生活的国度,连其家具也精工细作,富含艺术气息。路易法家法式实木家私秉承了法国独有的浪漫与精致,以精湛的做工、古典优雅的风格,和融于家具之中的韵律美,深受消费者好评。2014-2015年度,路易法家再次将家具艺术发扬光大,为消费者打造非同一般的品质生活。

2014-2015年度,路易法家在艺术化产品上再度创新,全新推出了具有不同花色、不同款式的家具产品,路易法家的展厅也因此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步入其中,仿佛置身一座宏伟壮丽的博物馆。

除此之外,路易法家在产品生产上的造诣令人兴叹,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特殊的创意设计、精益求精的制作和近乎苛刻的质量检验,比如在一处细节的处理上,需要由几十个工人用不同的凿刀成百上千次地雕花与修饰,并在上面标出密密麻麻的花纹数据,最终呈现出来的产品做工栩栩如生、色纹生动饱满,恰是路易法家品牌形象最真实的诠释。

2014-2015年度,路易法家还通过中式、欧式、古典、现代等五大系列产品的不同艺术造型,打造出数十种艺术风格,可让消费者根据自己喜好对室内空间进行个性化装饰,赢得了诸多成功人士的青睐和肯定。

家具产品不单单是一个使用的工具,更重要的是能体现个人的品位。路易法家赋予了产品更多的艺术内涵,潜移默化地引领着人们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与舒适,静下心来,感受浓郁的艺术情怀。